《偶像梦幻祭》舞台剧摄影现场照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偶像梦幻祭》舞台剧摄影现场照公开。舞台剧《偶像梦幻祭!extra·stage~Judge of Knights~》是2017年1月公演的舞台剧的续篇,本作以Knights的活动为中心,是原作的外传性质作品

《偶像梦幻祭》是一款女性向偶像养成类手游,游戏围绕“青春、偶像、高校生”等主题,讲述了一群偶像小哥哥们的故事。之前官方宣布将推出舞台剧《偶像梦幻祭!extra·stage~Judge of Knights~》,最近又公开了一些摄影现场照。一起来看看吧。

舞台剧《偶像梦幻祭!extra·stage~Judge of Knights~》是2017年1月公演的舞台剧的续篇,本作以Knights的活动为中心,是原作的外传性质作品。

最近,《偶像梦幻祭》舞台剧官方公开了“Ra*bits”组合4位演员的拍摄现场照片,樱井圭登将饰演队长紫之创、大崎捺希将饰演仁兔成鸣、宫崎涌将饰演真白友也、夏目雄大将饰演天满光。对于这四位演员不少网友都表示还不错,就是年龄不太符合。 “哇兔团这几个也太可爱了吧!”“这个根本就不是正太!”“友也真的好看。”

《偶像梦幻祭》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私立梦之咲学院”中共有三个年级,拥有30位学生,每个年级有A、B两个班级,每班五个人。另外还有两位老师,分别是兼负责学生们身体健康状况和正常教学职责于一身的保健室医生佐贺美阵、负责学生会指导等行政方面工作以及授课的严格老师门章臣。 在学院的日常上课与练习生活中,学生们都是身着统一学生制服登场。


本文标题:《偶像梦幻祭》舞台剧摄影现场照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