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组登场 超级英雄电影《制裁者》新预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主角组登场 超级英雄电影《制裁者》新预告公开。人体的任何一个部位使用过度都可能带来不好的影响;声优是经常使用嗓子的职业,因此嗓子出问题的声优有不少。

人体的任何一个部位使用过度都可能带来不好的影响;声优是经常使用嗓子的职业,因此嗓子出问题的声优有不少。虽然有些问题通过休养就能康复,但是严重的问题也不得不动用手术。近日,福圆美里在推特上表示她也做了声带的手术,对于她来说是个划时代的变化。

QQ图片20170830213221.png (635×356)主角组登场 《制裁者》新预告公开

福圆美里表示做了声带手术后做发声练习时熟练掌握了鼻腔共鸣。手术之后配音的感觉变好了,也不会损伤喉咙,但是口腔的共鸣就比较困难了,感觉自己的表演幅度会有所缩小。不过学到了头、鼻、口、喉、胸适当使用共鸣的方法,对于她来说是划时代的事情。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看《光之美少女》的时候就觉得发出了会让声带崩溃的声音,果然那是不行的啊。”“为什么要做手术呢?”“看来是手术成功了发的推特,希望今后看到更多的角色。”“真正的声优都是用鼻子做武器的。”“已经发不出宫藤芳佳的声音了吗?”

划时代的变化!福圆美里做了声带手术

福圆美里是日本女性声优、舞台剧演员。她曾用艺名樱木美里,曾以MIRI的名义进行歌手活动。代表作有《黑之契约者》银、《五彩斑斓的世界》二阶堂真红、《强袭魔女》宫藤芳佳、《黑猫》伊芙(夏娃)、《出包王女》金色暗影、《Smile光之美少女!》星空幸、《夜樱四重奏》枪樱姬、《JOJO的奇妙冒险:星尘斗士》伊奇、《苍之彼方的四重奏》仓科明日香等。

本文标题:主角组登场 超级英雄电影《制裁者》新预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