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尤里奥滑冰视频的原稿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尤里奥滑冰视频的原稿公开。近日,画师立中顺平就在网上公开了《冰上的尤里》尤里奥滑冰视的原稿。

还记得《冰上的尤里》第六卷BD/DVD特典当中公开的尤里奥的滑冰场面吗?当时视频公开之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因为尤里奥在视频当中滑冰的样子实在是太撩了。近日,画师立中顺平就在网上公开了《冰上的尤里》尤里奥滑冰视的原稿。


在之前公开的视频当中,尤里奥顺畅的花滑动作被很多网友点赞。而从这次公开的原稿来看,很多网友都觉得画师实在是太厉害了。“大触,大触!太厉害了。”“还记得最后咬手套的镜头,好像没有看到原稿呢。”“不得不说把原稿做成动画之后更加厉害了。”

《冰上的尤里》讲述了一群男子花样滑冰运动员的故事。胜生勇利是23岁的花样滑冰选手,虽有不错的实力,但在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时因精神不坚定而惨败。他在赛季结束后开始思考引退,并回到了故乡九州。某一天由于自己私下模仿夺得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俄罗斯滑冰界高手维克托,而受到了维克托本人的关注。维克托担任勇利的教练之后,勇利的巨大潜力被发掘了出来,他们一起努力向世界冠军之路前进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冰上的尤里》尤里奥滑冰视频的原稿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