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与罗森合作视觉图和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与罗森合作视觉图和动漫周边情报公布。动画第二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于2017年4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动画宣布再度与日本知名连锁便利店品牌罗森合作,并公布了视觉图和动漫周边商品情报。

人气轻改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今年春季播出了第2季。该作开播至今余热未减,频繁推出各种合作活动和周边商品。近日,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动画宣布再度与日本知名连锁便利店品牌罗森合作,并公布了视觉图和动漫周边商品情报。


此次《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动画与罗森的合作活动视觉图是加藤惠、英梨梨和霞之丘诗羽三位主要女性角色穿着日常服戴眼镜的样子。该活动从2017年9月5日至21日举行,将贩售多款使用了合作视觉图角色形象的罗森限定原创合作商品,包括文件夹、立牌、挂画等。

本次《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动画与罗森合作的动漫周边商品都非常有爱,尤其是眼镜控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改编自游戏脚本家丸户史明担当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在2014年3月21日举办的“noitaminA Lineup发表会2014 ~10th Anniversary~”上,相关方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化的决定,并自2015年1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全13话。

2015年5月3日,制作方在现场活动中宣布动画续篇制作决定的消息。

动画第二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于2017年4月播出。

罗森在日本的规模仅次于日本7-Eleven便利店,迄2010年1月止全日本店数9527家,中国294家。罗森是首家完成全日本展店工作的便利商店业者,近年来由于致力改革,在业界的评价甚高,股价甚至超越日本7-ELEVEN,一度蔚为话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与罗森合作视觉图和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