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兽娘动物园》团队制作的短篇动画《AniSama》对外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兽娘动物园》团队制作的短篇动画《AniSama》对外公布。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8月30日),Animelo Summer Live的官方账号表示回应大家的请求,公开了《AniSama》短篇动画。

上周末举办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7在开场前播放了由《兽娘动物园》团队制作的短篇动画《AniSama》。今天(8月30日),Animelo Summer Live的官方账号表示回应大家的请求,公开了该短篇动画。动画是《兽娘动物园》博士和助手的主场,相信喜欢这对CP的浮莲子很多,大家开——心——吗?


该短篇秉承了《兽娘动物园》“细思恐极”的剧情,PPP和薮猫拜托博士和助手来打扫的会场以前也是人类的设施,还被称为遗产。这个会场其实就是ASL的举办场馆“埼玉超级竞技场”,动画当中把它做成了废墟。中途博士和助手的对话很多,不过总结下来就是告诉观众看Live时不要搞事(恶介),收拾完毕后所谓的“100人”就入场了,不过也并没有给“人”的镜头,被人的数量吓到的博士和助手就华丽丽地飞走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博士和助手抱怨打扫场地很辛苦,不过她俩却并没有动手。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生动物。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兽娘动物园》团队制作的短篇动画《AniSama》对外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