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单行本第9卷的CM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单行本第9卷的CM公布。这次《月刊少女野崎君》官方公开了一段十五秒的CM,主要出现了一些《月刊少女野崎君》漫画新内容的画面。《月刊少女野崎同学》是由日本漫画家椿泉作画的四格漫画。

《月刊少女野崎君》是由日本漫画家椿泉作画、连载于网络杂志《GANGAN ONLINE》的四格漫画。后被动画工房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并于于2014年7月播出。最近,官方公开了《月刊少女野崎君》漫画单行本第9卷的CM,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月刊少女野崎君》官方公开了一段十五秒的CM,主要出现了一些《月刊少女野崎君》漫画新内容的画面。目前《月刊少女野崎君》第9卷正在热销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考虑购入喔。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么快 ,我手里最新一卷还是第6卷,感觉好几年没补了,回家又要买漫画了。”“居然都出第九卷了……”“一直在期待电视动画第二季。”“赶紧结婚啊……”

《月刊少女野崎君》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高中女生佐仓千代好不容易提起勇气向同年级的野崎梅太郎告白,得到的却是野崎的亲笔签名和“要不要来我家”的邀请。佐仓虽然对意料之外的展开感到困惑,却还是带着期待来到野崎家。没想到等着她的却是漫画原稿,不知不觉间就顺着野崎的指示开始进行涂黑作业。到这时佐仓才发现,野崎是知名少女漫画家梦野咲子。

《月刊少女野崎同学》是由日本漫画家椿泉作画、连载于网络杂志《ガンガンONLINE(GANGAN ONLINE)》的四格漫画。每月连载两回,每月第2、4个星期四更新[1]  。

作者原本是少女漫画家,本作是作者的第一本四格漫画,亦为GANGAN ONLINE从2011年7月起实施的“16作品每周新连载计划”的第9号计划。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单行本第9卷的CM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