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与《活击 刀剑乱舞》合作活动新情报与登场角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碧蓝幻想》与《活击 刀剑乱舞》合作活动新情报与登场角色公布。8月26日,官方公开了将在《碧蓝幻想》与《活击 刀剑乱舞》合作活动的新情报及登场角色,此次手游《碧蓝幻想》与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的合作活动定名为“活击 刀剑乱舞~苍天的缘分~”,

人气幻想RPG手游《碧蓝幻想》于本月初宣布与目前正在热播的夏季番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推出合作活动,备受粉丝关注。8月26日,官方公开了将在《碧蓝幻想》与《活击 刀剑乱舞》合作活动的新情报及登场角色。

根据官方最新公开的情报,此次手游《碧蓝幻想》与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的合作活动定名为“活击 刀剑乱舞~苍天的缘分~”,活动举办时间为9月9日东京时间17点至9月21日东京时间20点59分。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在此次活动中登场的刀剑男士有和泉守兼定、三日月近宗、山姥切国广等。

和泉守兼定CV:木村良平

三日月近宗CV:鸟海浩辅

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

另外,还有两位角色可以用与“刀剑男士”相似的方法借助他们的力量,分别为陆奥守吉行、鹤丸国永。

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

鹤丸国永CV:齐藤壮马

官方将于9月9日当天公布更多关于手游《碧蓝幻想》与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的合作活动的详情,喜欢《刀剑乱舞》的玩家们不要错过这次的合作活动哦!


本文标题:《碧蓝幻想》与《活击 刀剑乱舞》合作活动新情报与登场角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