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北斗神拳》与《人中之龙》发表联动游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北斗神拳》与《人中之龙》发表联动游戏《人中北斗》。近日,日本动漫《北斗神拳》宣布和久负盛名的《人中之龙》(《如龙》)系列工作室合作推出新游戏《人中北斗》,《人中北斗》将于2018年登录PS4平台。

《北斗神拳》是由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近日,日本动漫《北斗神拳》宣布和久负盛名的《人中之龙》(《如龙》)系列工作室合作推出新游戏《人中北斗》,《人中北斗》将于2018年登录PS4平台。作为纯爷们的两个代表,小伙伴们已经热血沸腾了吧。

日本动漫《北斗神拳》与《人中之龙》发表联动游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如龙6 命运诗篇》里桐生一马诈死归隐系列就完结了,SEGA Games在游戏发布会上没有公布正统系列新作,就只有个重制的《如龙极2》。不过这部联动作品的发表还是让不少人热血沸腾,《人中北斗》也已经确定了繁体中文版,喜欢《人中之龙》和《北斗神拳》的粉丝切勿错过。

《北斗神拳》是格斗类SF漫画鼻祖,对后来漫画家影响颇深。该作品讲述了当世界由于大规模的核战争而遭到毁灭性打击后,人类为了争夺仅有的淡水和食物开始互相抢夺厮杀。为了解救黑暗时代的人们,北斗神拳的继承人健次郎凭借着威力无比的暗杀拳法——北斗神拳同各种邪恶势力做战斗,最终将光明带回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北斗神拳》与《人中之龙》发表联动游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