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niconico站好评度爆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niconico站好评度爆表 。近日,niconico上播出了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7集,而观众们给予的好评可以用“爆表”来形容了。

在7月新番当中,有很多充满话题性的作品引发了动漫迷们的关注。比如说大河内一楼负责编剧的《Princess Principal》在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让人感慨“这次终于记得吃药了”。近日,niconico上播出了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第7集,而观众们给予的好评可以用“爆表”来形容了。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niconico站好评度爆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认为“非常好”的比例高达95.1%,这个好评率在7月新番当中也属于非常罕见的。如果算上“还可以”这个选项的话,占比就达到了惊人的99%!实际上,第7集也并不算是最出彩的一集,可依然能够赢得这么高的支持率,可见大家的认同程度。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niconico站好评度爆表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Princess Principal》第8集才是神作哦!估计第8集好评要突破99%了吧?”“大河内这次是真的给力,我信你啊!”“我永远相信大河内.jpg。”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东西分裂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动作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东西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首都伦敦。在传统与礼仪的名门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间谍活动。化装、谍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niconico站好评度爆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