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姆明谷和冬季仙境》30秒特报片公布 动画12月2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姆明谷和冬季仙境》30秒特报片公布,动画12月2日上映。《姆明谷和冬季仙境》动画电影官网也公开了英文版主题曲PV。《姆明谷》此前还有两部电影,分别是2009年的《姆明谷的夏祭》、2010年的《姆明谷的彗星》。

日本动画电影《姆明谷和冬季仙境》是《姆明谷》系列第三部电影,将于12月2日在日本上映,早前也传出有望首次登陆中国内地的消息。目前《姆明谷和冬季仙境》动画电影官方已公布30秒特报片,姆明一族在冬天将迎来首个圣诞节,画面温馨治愈,歌声感人。 

动画电影《姆明谷和冬季仙境》改编自芬兰作家杜芙·颜生的绘本,这部电影是将杨森监修、波兰制作的1978年至1982年短篇TV动画在芬兰利用数码还原技术制作成长篇电影。在特报中,姆明谷迎来了冬天,姆明他们为圣诞节的到来而激动不已。《姆明谷和冬季仙境》动画电影官网也公开了英文版主题曲PV。

日本动画电影《姆明谷和冬季仙境》公开特报 

《姆明谷》此前还有两部电影,分别是2009年的《姆明谷的夏祭》、2010年的《姆明谷的彗星》。该系列的作者杜芙·颜生出身于芬兰,父亲是雕塑家,母亲是画家,在这样的家庭背景下自然而然地走上创作之路。姆明的故事面世后成为全世界的宠儿,因为日本购买了版权,一些人一开始都以为姆明和哆啦A梦一样属于日本产物,实际上它来自芬兰。姆明主题公园也将在日本琦玉县落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姆明谷和冬季仙境》30秒特报片公布 动画12月2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