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二弹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二弹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情报公布。新番动画《调教咖啡厅》即将在今年10月开播。最近《调教咖啡厅》官方公开了第二弹主视觉图并追加了声优名单。

《调教咖啡厅》是由中山幸作画、芳文社出版的一部四格漫画,从2013年开始在萌系四格青年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CARAT》连载。这部充满了各种萌元素的新番动画《调教咖啡厅》即将在今年10月开播。最近《调教咖啡厅》官方公开了第二弹主视觉图并追加了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二弹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这次《调教咖啡厅》动画官方追加了4名新声优,他们分别是天野美雨CV:种崎敦美、神崎日照CV:徳井青空、迪诺CV:前野智昭、秋月红叶CV:铃木达央。之前公布的声优如下:樱之宫莓香CV:和气杏未、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星川麻冬CV:春野杏。

电视动画《调教咖啡厅》的制作人员如下:益山亮司担任该作监督,日本著名剧本家、编剧、系列构成者杂破业负责系列构成,奥田阳介负责角色设计,奥田阳介、佐佐木贵宏、猪口美绪担任总作画监督,猪口美绪、油谷阳介负责道具设计,森田真由负责色彩设计,加藤惠担任美术监督,青木熏负责美术设定,青岛俊明担任摄影监督,长崎行男担任音响监督,菊谷知树负责音乐,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电话动画《调教咖啡厅》将在今年10月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的可以关注一下。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店长还会根据自己的想法举办限定活动、推出特定主题的造型和服饰。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看人眼神比较凶恶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但是这家咖啡厅的店长看中了莓香的眼神雇了她打工,并且让她扮演抖S的属性。

在店中还有三名妹子与一名可爱的男孩子作为打工的同伴,分别是日向夏帆(扮演傲娇属性),星川麻冬(扮演妹妹属性),天野美雨(扮演姐姐属性),神崎日照(扮演伪娘偶像属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二弹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