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上映首日狂揽票房,夺单日票房冠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上映首日狂揽票房,夺单日票房冠军。由大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已在全国各地上映,影片上映首日以6350万元人民币的亮眼成绩勇夺单日票房冠军。

由大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已在全国各地上映,影片上映首日以6350万元人民币的亮眼成绩勇夺单日票房冠军。做为暑期档最后一部冠军种子,《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否还能再造票房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上映首日狂揽票房 夺单日票房冠军

据悉,《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是吕克·贝松耗时7年、斥资2.1亿美金、平均每秒18万人民币打造出的又一精品科幻力作。外媒报道称,为了制作这部影片的后期特效,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2》被迫延期。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由曾制作《星球大战》的工业光魔、《阿凡达》的维塔数码和《权利的游戏》的Rodeo FX联手打造全球顶级三大特效公司联合制作,为电影量身打造2700多个特效镜头。光是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特效就花费了1.3亿美金。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改编自法国最受欢迎的科幻漫画《韦勒瑞恩和洛瑞琳》,自问世以来已经被翻译成21种语言,原著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什么时候上映?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已于8月25日登陆中国内地。


本文标题: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上映首日狂揽票房,夺单日票房冠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