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路人女主SHOP2017”活动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路人女主SHOP2017”活动视觉图公开。8月25日,《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活动公开了视觉图,同时《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第2季的第3卷光碟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人气作品《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官方商品贩卖活动“路人女主SHOP2017”将于2017年9月22日至24日在东京举行。8月25日,《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活动公开了视觉图,同时《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第2季的第3卷光碟封面也得到了公开。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官方商品贩卖活动“路人女主SHOP”去年1月曾在东京举办,反响非常热烈。今年该活动也将继续举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至24日东京时间早上10点至晚上20点,入场免费,需要提前应募,通过抽选获得入场资格。在昨天官方公开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加藤惠、英梨梨、霞之丘诗羽三位主要女性角色穿着不同的礼服的形象,非常清秀可人。

另外,《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第2季的第3卷光碟预定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该卷光碟的封面也在昨天得到公开。封面图是霞之丘诗羽学姐的单人插图,她穿着白衬衫,胸口敞开,欧派若隐若现十分诱人。

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第2季的第3卷光碟特典中还将收录霞之丘诗羽(CV:茅野爱衣)演唱的歌曲《传达不到的爱》,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第3卷光碟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路人女主SHOP2017”活动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