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发售宣传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井上坚二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于2010年1月6日开始播出。之前曾报道过日本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将推出蓝光BOX的消息,近日,日本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发售宣传视频已公布。

之前曾报道过日本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将推出蓝光BOX的消息,近日,日本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发售宣传视频已公布。经过对原有动画进行剪辑,F班的问题学生们继续上演着爆笑的闹剧。

日本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发售宣传视频:

在收录两季动画、OVA及特典映像外,将于11月29日发售的《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还附赠了时长3分钟的新作迷你动画,届时大家熟悉的吉井明久、姬路瑞希、岛田美波、木下秀吉、坂本雄二和土屋康太(闷声色狼)等角色将再次登场,在短短几分钟内为观众们献上原汁原味的爆笑剧情。

《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发售宣传视频图透:

日本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井上坚二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在富士见书房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Dragon Age》2009年5月号(4月9日发售)上刊载的《少年ACE》2009年6月号的广告页上,《少年ACE》2009年6月号封面上赫然写着《笨蛋、测验、召唤兽》“TV动画化决定”的字样 。

电视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于2010年1月6日开始播出,全13集。作为《笨蛋、测验、召唤兽》第2期动画先驱的OVA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祭~》蓝光和DVD光碟分为上下卷,分别于2011年2月23日和3月23日发售  。第2期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2!》于2011年7月7日开始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笨蛋测验召唤兽》蓝光BOX发售宣传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