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ED主题曲《环-cycle-》详情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ED主题曲《环-cycle-》详情公开。此前透露,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的OP主题曲为新人女歌手JUNNA演唱的《Here》,近日,《魔法使的新娘》动画的ED主题曲《环-cycle-》情报也得到了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魔法使的新娘》改编的TV动画已定于2017年10月开播,昨天(8月25日)该动画公开了最新的动画主题曲情报。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公布主题曲详情

此前透露,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的OP主题曲为新人女歌手JUNNA演唱的《Here》,《Here》单曲也是JUNNA的首张个人单曲,预定于2017年11月1日发售。近日,《魔法使的新娘》动画的ED主题曲情报也得到了公开,由同样是新人女歌手的系奇花(原名:糸奇はな)演唱,曲名为《环-cycle-》。这首歌是从zabadak组合的成员吉良知彦创作的未发表曲中选出的乐曲,小峰公子负责作词。系奇花是吸收了英法歌曲演唱风格的新世代混音歌手,她演唱的ED相当值得期待。ED单曲同样预定于2017年11月1日发售。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STUDIO公司负责动画制作,长沼范裕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高羽彩负责编剧,加藤宽崇负责鴃舌设计。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粉丝,10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ED主题曲《环-cycle-》详情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31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