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8话先行图公布 学生会继续送人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8话先行图公布,学生会继续送人头。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8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继皇伊月、西洞院百合子和生志摩妄后,《狂赌之渊》第8话中学生会又将有人与梦子豪赌,同时这位少女还是人气正旺的校园偶像。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8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继皇伊月、西洞院百合子和生志摩妄后,《狂赌之渊》第8话中学生会又将有人与梦子豪赌,同时这位少女还是人气正旺的校园偶像。

学生会长桃喰绮罗莉出于某些原因回到老家,群龙无首的成员们就之前生志摩妄输给蛇喰梦子这件事展开讨论,最终负责宣传工作的梦见弖梦见决定与会计豆生田枫联手,通过赌局给梦子一个下马威。

外表靓丽可爱的梦见弖除了担任学生会职务外,她还是学校里人气非常高的偶像,然而背地里却有着另一套性格。按照规则,如果梦子在这场赌局中输掉,那么她就要强行与梦见弖结成双人偶像组合,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另一种“人生计划表”了。另一边,之前被击败的学妹皇伊月再次出现在梦子面前,难道她也在酝酿着什么计划?

《狂赌之渊》动画第8话《愛踊る女》先行图: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狂赌之渊》以名门学校“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在这所存在着阶级制度的学校里,所有人都被“赌博”支配着。而在某一天,一位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蛇喰梦子”打破了校内的固有气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8话先行图公布 学生会继续送人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