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光碟发售详情公布。日本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改编于日本知名作家森见登美彦的代表作《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动画电影已于年4月7日在日本上映,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的蓝光特装版售价为不含税8800日元

日本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改编于日本知名作家森见登美彦的代表作《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动画电影已于年4月7日在日本上映,今天(8月25日)官方公布了《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动画电影的光碟发售详情。

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7年10月18日发售,分为蓝光特装版、蓝光通常版、DVD通常版三种形式发售。三个版本都将赠送4位主演声优星野源、花泽香菜、神谷浩史、秋山龙次选出的动画场面明信片,共4张。而特装版还将附带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的伊东伸高最新绘制的盒子,以及使用该插画的大海报。另外还有剧场小册子缩印版、录音复制台本缩印版。在特装版的特典光碟中还将收录星野源、花泽香菜、神谷浩史、秋山龙次4位主演声优舞台活动的精华影像及官方访谈集,特典影像时长约97分钟。

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的蓝光特装版售价为不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8元),蓝光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DVD常版售价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8元)。《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在上映遭遇了票房惨败,在光碟销售上能否有所起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是著名作家森见登美彦最高的代表作,曾获第20届山本周五郎奖、《达文西》读者票选最爱小说第1名、日本书店大奖第2名。

根据这部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由执导过《四畳半神话大系》《乒乓》等动画的导演汤浅政明担任导演,剧本家上田诚负责编剧,制作过《乒乓》动画的Science SARU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由星野源、花泽香菜、神谷浩史、秋山龙次、中井和哉、甲斐田裕子、吉野裕行、新妻圣子、诹访部顺一、悠木碧等众多知名声优参与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