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义风堂堂》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12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义风堂堂》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12月公演。今天,官方公开了《义风堂堂》舞台剧的主视觉图,《义风堂堂》舞台剧将于2017年11月17日至26日在东京AiiA 2.5 Theater Tokyo公演,2017年12月9日至10日在大阪的メルパルクホール公演。

《义风堂堂》系列是武村勇治作画、堀江信彦和原哲夫原作的历史漫画作品。作品亦被改编为同名动画,《义风堂堂》动画于2013年7月开播,共25话。漫画系列有《义风堂堂!!兼续和庆次 月语》《义风堂堂!!兼续和庆次 酒语》和《义风堂堂!!兼续和庆次 花语》等。今天,官方公开了《义风堂堂》舞台剧的主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动漫作品不仅被改编为了真人电影,而且还推出了舞台剧。前不久由《北斗神拳》的原哲夫原作的历史漫画作品《义风堂堂》系列也宣布了舞台剧化。今天官方公开了舞台剧主视觉图,图中的两位主角分别是扮演直江兼续的猪野广树,以及扮演前田庆次的键本辉。虽然他们都拿着武器,但却少了原著中的气势。《义风堂堂》舞台剧将于2017年11月17日至26日在东京AiiA 2.5 Theater Tokyo公演,2017年12月9日至10日在大阪的メルパルクホール公演,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义风堂堂》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被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等战国霸者们所知、所欲、所谓的上杉家的家老(大家臣)直江兼续和以天下之倾奇者而闻名天下的传奇人物前田庆次,将上衫兼信的秘密深藏心中,赌上性命地支持着上杉家。虽然是连亲兄弟都不能互相信任的群雄割据的时代,但这立场与身份皆不相同的两人却相互结成了生死与共的莫逆之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义风堂堂》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12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