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第4卷PV公布 动画9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第4卷PV公布,动画9月发售。8月24日,动画官网更新了《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第4卷的PV。该《天地无用!魉皇鬼》动画预定于今年9月13日发售。

日本动画《天地无用!魉皇鬼》是由梶岛正树创作,AIC制作的OVA动画,从1992年发行至今,目前已经发售到了第四期第3卷。8月24日,动画官网更新了《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第4卷的PV。该《天地无用!魉皇鬼》动画预定于今年9月13日发售,这种一季一话的进度不知道有生之年能看到结局吗?

在《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期第4卷中,柾木天地的弟弟、柾木幸信和亚玲的第一子柾木剑士将会登场,他同时还是《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的男主角。此外,本次PV还透露OVA《天地无用!魉皇鬼》的全卷连续购入特典为初期剧情大纲改编的小说(大约100页)。

《天地无用!魉皇鬼》的故事讲述了高等学校二年级的柾木天地在纯粹的好奇心驱使下解开了封印魉呼七百年的封印。天地小时候经常到封印之地,灵体状态下的魉呼看着天地长大。她非常喜欢天地,继而从此定居在天地家。为了找到哥哥遥照的阿重霞进行了时间冻结,封印了自己和妹妹砂沙美,因为魉呼的复活而解除。为了找到哥哥、抓捕魉呼,最后两人的飞船同归于尽,阿重霞和砂沙美也定居在了天地家…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第4卷PV公布 动画9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