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夏季SP《海贼王 东海篇~路飞和4位伙伴的大冒险!!~》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夏季SP《海贼王 东海篇~路飞和4位伙伴的大冒险!!~》公开。本次公开的《海贼王 东海篇》特报视频实际上有五段,分别是路飞篇、索隆篇、娜美篇、乌索普篇和山治篇。《海贼王 东海篇~路飞和4位伙伴的大冒险!!~》的内容是将原作第一话直到进入伟大航线为止的内容以崭新的作画呈现。

为了纪念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连载20周年,今年《海贼王》推出了众多活动,将原作的开头重新制作成的新动画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海贼王》公开了夏季SP《海贼王 东海篇~路飞和4位伙伴的大冒险!!~》(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東の海(イーストブルー)~ルフィと4人の仲間の大冒険!!~)特报,该《海贼王》SP将在明日(16日)日本时间9点开播。

本次公开的《海贼王 东海篇》特报视频实际上有五段,分别是路飞篇、索隆篇、娜美篇、乌索普篇和山治篇。《海贼王 东海篇~路飞和4位伙伴的大冒险!!~》的内容是将原作第一话直到进入伟大航线为止的内容以崭新的作画呈现,包含路飞和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等人的相遇和各种名场景。

《海贼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时值“大海贼时代”,为了寻找传说中海贼王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贼扬起旗帜,互相争斗。有一个梦想成为海盗的少年叫路飞,他因误食“恶魔果实”而成为了橡皮人,在获得超人能力的同时付出了一辈子无法游泳的代价。十年后,路飞为实现与因救他而断臂的香克斯的约定而出海,他在旅途中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始了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的伟大的冒险旅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夏季SP《海贼王 东海篇~路飞和4位伙伴的大冒险!!~》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