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中文定档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中文定档预告公布。在这次公开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定档预告当中,除了小篇幅的展现小时候的女主是如何被男主欺负的,大部分都是在讲男主是在长大之后如何弥补自己的过错。

《声之形》是大今良时创作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该作曾获得第19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也曾入选第80届“《周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画奖”。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同名电影作品于2016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电影还在拿下了东京动画奖最佳动画、最佳编剧,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和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等众多奖项。近日,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官方公开了一版中文定档预告。不少网友也在猜测,究竟京阿尼的这部佳作能否重现去年《你的名字。》在国内上映的时候的好成绩呢?

在这次公开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定档预告当中,除了小篇幅的展现小时候的女主是如何被男主欺负的,大部分都是在讲男主是在长大之后如何弥补自己的过错。之前有网友爆料电影片长相比日本减少了大约二十分钟,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可能是删减了男主小时候欺负女主的部分戏份。

日本动画电影《声之形》是由山田尚子指导,吉田玲子剧本,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电影。《声之形》动画电影于2016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该作改编自大今良时原作的同名漫画。

《声之形》的男主角是厌倦了“无聊”的少年石田将也。小学的时候就是个孩子王的他对转校生的少女西宫硝子产生了兴趣。在她到来之后,少年从无聊的日子里得到了解放。但是因为硝子的事,将也被周围孤立起来。而后经过了五年的时间,两人在不同的地方高中就读。“那件事”以来,将也见到硝子紧紧地封闭了自己的内心。这是一个少年、少女和四周的人试图接受自己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中文定档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