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 TCG》特别影片公布:皮卡丘广播体操完美击败街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精灵宝可梦 TCG》特别影片公布:皮卡丘广播体操完美击败街舞。近日,《精灵宝可梦 TCG》游戏也让皮卡丘们来拍摄了一支特别影片。在这支《精灵宝可梦 TCG》视频当中,皮卡丘和一群街头少年为争抢地盘开始舞蹈对决。

作为大家的童年回忆之一,大家最喜欢《精灵宝可梦》当中的哪一个小精灵呢?肯定有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皮卡丘吧,毕竟在动画当中出场最多的就是皮卡丘了。其实不只是国内的小伙伴喜欢,外国网友也对这个萌萌的黄色生物完全没有抵抗力。近日,《精灵宝可梦 TCG》游戏也让皮卡丘们来拍摄了一支特别影片。

在这支《精灵宝可梦 TCG》视频当中,皮卡丘和一群街头少年为争抢地盘开始舞蹈对决。虽然对方看起来有点凶神恶煞,但果然没有人能够抵挡皮卡丘的萌。尽管街头少年们的舞蹈十分炫酷,但是他们还是败倒在皮卡丘的广播体操上。


《精灵宝可梦TCG》是一款卡牌休闲手游,这个企划包含以精灵宝可梦为主题,拥有收集、交换、对战等要素的桌面游戏。1996年10月20日发售了第1弹卡片游戏。从此开始有许许多多的系列发售、许许多多的大会展开,现在也仍然在继续。


本文标题:《精灵宝可梦 TCG》特别影片公布:皮卡丘广播体操完美击败街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