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 预定2018年2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预定2018年2月上映。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3日开播。8月24日,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举行了现场活动宣布将推出电影化企划,目前电影版暂定名为《剧场版Infini-T Force》,由松竹发行,预定2018年2月上映。

由日本龙之子工作室制作的原创英雄动画《Infini-T Force》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3日开播。8月24日,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举行了现场活动,该活动上的重大发表内容也得到了公开。

根据昨天动画《Infini-T Force》的现场活动公布的情报,《Infini-T Force》动画将推出电影化企划,目前电影版暂定名为《剧场版Infini-T Force》,由松竹发行,预定2018年2月上映。主要声优阵容延续了TV动画的阵容,具体为科学小飞侠(G-1 号)/鹫尾健CV:关智一、铁甲人/南城二CV:樱井孝宏、Polimar/铠武士CV:铃村健一、卡辛/东铁也CV:齐藤壮马。另外,官方还公开了《Infini-T Force》TV动画第1集的先行画面,相当帅气,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Infini-T Force》是龙之子工作室为纪念该公司成立55周年制作的原创动画,该动画中将集合历代龙之子动画英雄,采用3DCG技术制作。该动画由执导过《心理测量者》的铃木清崇担任导演,参与过《光之美少女Suite》的大野敏哉负责系列构成,《天上天下》的作者大暮维人担任角色原案,参与过《TIGER & BUNNY》的佐藤敬一担任英雄设计原案,服装和机甲设计由中北晃二负责。对这部动画有兴趣的漫迷们,10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 预定2018年2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