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魅影》将打造小丑与哈莉·奎因的个人电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哥谭魅影》将打造小丑与哈莉·奎因的个人电影。管DC电影宇宙现在出现的超级英雄还比较少,但是其中的好几位超级英雄人气都相当不错。8月24日,《哥谭魅影》官方又宣布将要打造一部小丑与哈莉·奎因的个人电影。

管DC电影宇宙现在出现的超级英雄还比较少,但是其中的好几位超级英雄人气都相当不错。特别是在《X特遣队》当中出场的小丑和小丑女可以说是2016年最有人气的超级英雄之一了。此前DC已经决定要打造以小丑女为主角的电影《哥谭魅影》。8月24日,《哥谭魅影》官方又宣布将要打造一部小丑与哈莉·奎因的个人电影。

官方发糖系列?华纳推《小丑和小丑女》个人电影

根据外媒报道,这部小丑与哈莉·奎因的电影是由华纳兄弟打造。电影将仍由玛格特·罗比和莱托少爷出演,或将由曾经参加制作过《疯狂愚蠢的爱》的格伦·费卡拉和约翰·雷夸负责剧本的编写工作和电影的导演工作。之前曾经有媒体爆料这部电影将会取代《哥谭魅影》,但是从最新的消息来看,这部电影和《哥谭魅影》将同时存在。而这部个人电影的时间线将被设定在《X特遣队》之后。

《正义联盟》“卢瑟”戏份恐全删 丧钟出现成疑

小丑是蝙蝠侠的头号敌人,他出现在多部《蝙蝠侠》电影当中。在外国媒体举办的反派角色票选活动当中,小丑常常获得第一的位置。在IGN举办的票选最伟大漫画反派角色中,小丑排名第一。小丑女原本是被指定来治疗小丑的心理医生,却被其疯狂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变成了痴迷于他的病人,她相信自己爱上了小丑,因此帮助小丑解除了监禁,并自称”哈莉·奎茵“。哈莉是一个暴力的、捉摸不透的重犯,其唯一的犯罪动机就是实现小丑的假释。因为小丑残酷和反复无常的天性,从某种意义上使哈莉成为他的又一个受害者,尽管她本身也是危险的犯罪分子。

本文标题:《哥谭魅影》将打造小丑与哈莉·奎因的个人电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