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3》网络热播:一部主打“游乐场”场景的动画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3》网络热播:一部主打“游乐场”场景的动画片。近日,中国动画片《智趣羊学堂3之地球嘉年华》上线优酷少儿频道热播。作为国内首部以游乐场为主场景的趣味教育动画片,《智趣羊学堂3》打破刻板说教的传统教育动画模式

近日,中国动画片《智趣羊学堂3之地球嘉年华》上线优酷少儿频道热播《智趣羊学堂3之地球嘉年华》动画片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作为国内首部以游乐场为主场景的趣味教育动画片,《智趣羊学堂3》打破刻板说教的传统教育动画模式,脱离大量知识灌输的教材主题,以纯原创的创作姿态,带领观众进入真正具有现代快乐教育的游乐场。

游乐场代替课堂,带来全新感官体验

《智趣羊学堂3》讲述了小羊们和灰太狼,为了赢得游戏兑换券,换取地球嘉年华的终极大奖,于是来到地球嘉年华游乐场,玩水循环过山车、探秘气象探险屋、在宇宙星球池认识地球、勇闯远古冰川乐园等游戏设施。原创动力此次将羊狼知识竞赛场景,转向了用游乐场,来代替枯燥课堂,通过的不同游乐设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与兴趣,勾起观众探索地球知识的好奇心。

作为一部主打“游乐场”场景的动画片,为了保证各种游乐设施好玩又真实,原创动力在各款游戏设计上,花了大量的心思,将一个完整的“地球嘉年华”游乐场真实再现。

真教育动画!享受快乐过程中学习

趣味教育动画系列《智趣羊学堂》一开始就着手打造真正具有教育意义的动画片。为此,原创动力创作团队特意对中国儿童学习习惯进行了研究,并根据中国教育部发布的《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对该动画进行了设计开发。从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个领域出发,致力于创设快乐氛围、激发创意思维、开发视觉认知能力,用充满童趣的动画,启发儿童智力,开扩儿童视野,提高儿童认知力,360度无死角打造真正适合儿童看的教育动画,绝对要让观众看了不后悔。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3》网络热播:一部主打“游乐场”场景的动画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