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第二季OP《赫色 -akairo-》与ED《Windy》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第二季OP《赫色 -akairo-》与ED《Windy》情报公布。近日,官方公开了《将国之天鹰星》第二季的OP与ED主题曲信息,主题曲的歌手都发生了改变。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第二季的OP由CIVILIAN演唱,名为《赫色 -akairo-》,ED由今年活动再开的CHEMISTRY演唱,名为《Windy》。

电视动画《将国之天鹰星》是由MAPPA制作的动画,改编自加藤筝乃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7月8日开播至今。近日,官方公开了《将国之天鹰星》第二季的OP与ED主题曲信息,主题曲的歌手都发生了改变。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第二季OP《赫色 -akairo-》与ED《Windy》情报公布

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第二季的OP由CIVILIAN演唱,名为《赫色 -akairo-》,ED由今年活动再开的CHEMISTRY演唱,名为《Windy》。《将国之天鹰星》是日本漫画家加藤筝乃作画的漫画。舞台设定在并非此处的世界,并非此时的时代,而是被称作“帕夏”的执政者们所治理的草原与沙漠的国度——土耳基将国。

《将国之天鹰星》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某天晚上,世世代代都是宿敌的土耳基将国和巴尔特兰帝国,由于大臣遭人暗杀,陷入战争一触即发的紧张状态。在众多强力主战的将军当中,唯有玛法姆特发现暗杀背后的事实真相!弱冠之龄的少年将军玛法姆特必须守护国土,为了将动乱导向和平,他的战斗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将国之天鹰星》第二季OP《赫色 -akairo-》与ED《Windy》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