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正式预告与追加新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正式预告与追加新声优情报公布。近日,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官方公开了一段两分钟左右的正式预告,电视动画《宝石之国》将在今年10月7日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观看。

《宝石之国》是漫画家市川春子在讲谈社《月刊Afternoon》上自2012年12月开始连载的漫画,作者曾凭借短篇漫画《虫与歌》获得第十四届手冢治虫文化赏新生赏,《宝石之国》是她的首部长篇连载作品。最近官方公开了电视动画《宝石之国》的正式预告,并追加了新声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官方公开了一段两分钟左右的正式预告,在视频刚开始出现了大家在草地上捡红色宝石的一幕,之后天空中出现了一群拿着武器的“月人”,地面上一个全身发绿的妹子被武器击中后居然破裂了,原来他们都是由宝石组成的人。最近,官方公开了14名角色的声优名单,昨天又追加了4名声优,他们分别是为红绿柱石配音的内田真礼、为紫水晶配音的伊藤加奈惠、为黑曜石配音的广桥凉以及为金刚先生配音的中田让治。电视动画《宝石之国》将在今年10月7日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观看。

10月新番《宝石之国》公开正式预告 追加声优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个阵容厉害了。”“这明明就是宝(sheng)石(tun)之国。”“意外地适合CG动画呢。”“我似乎听到了麻婆的声优。”“声优阵容实在太豪华了。”“看起来有可能是虐番……”“明明大家没有性别,为什么大部分声优都是女性?”“声音都很中性非常好。”“令人窒息的声优表。”“感觉挺新鲜的,有点想看。”“不得了不得了,期待!”“整体效果出乎所料的,声优们都很棒,居然有麻婆。”

10月新番《宝石之国》公开正式预告 追加声优

《宝石之国》的故事舞台是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而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一心打算和月人战斗但却没有分配到任何职业的磷叶(Phosphophyllite)被统领着宝石人的金刚先生拜托“编写博物志”。这时候他遇到了真正拥有强大实力,却因为会散发毒液而被其他宝石人敬而远之的辰砂(硫化汞),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正式预告与追加新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