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蓝光套装封面与特典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蓝光套装封面与特典详情公布。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1季蓝光套装将收录全12集动画,今天动画插图都得到了公开。另外,今天官方还公布了《结城友奈是勇者》蓝光套装的特典内容。

此前为大家报道过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TV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1季将发售蓝光套装的新消息。8月24日,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蓝光套装封面与特典详情得到公布。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1季蓝光套装将收录全12集动画,套装盒子的插画由负责角色原案的BUNBUN全新绘制,包装封面由负责角色设计的酒井孝裕全新绘制,今天这些插图都得到了公开。另外,今天官方还公布了《结城友奈是勇者》蓝光套装的特典内容,包括角色歌曲《勇气的接力棒(原名:勇気のバトン)》的动画版MV、2015年3月15日举办的“谈话和现场活动 满开祭”的影像以及PC游戏《结城友奈是勇者S》的下载卡等。

《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由知名动画导演岸诚二执导,上江洲诚负责编剧,由BUNBUN担任角色原案,酒井孝裕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该动画于2014年10月至12月播出。第2季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感兴趣的漫迷10月开始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蓝光套装封面与特典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