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主题曲版PV公布 动画8月25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主题曲版PV公布,动画8月25开播。《高达创战者》是由日升动画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3年10月7日播放,全25话。动画第2季《高达创战者TRY》于2014年10月8日播放。

《高达创战者》是由日升动画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3年10月7日播放,全25话。动画第2季《高达创战者TRY》于2014年10月8日播放。在今年5月时官方曾宣布要推出一部OVA作品《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近日消息,《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动画终于将在8月25日开播了,为此《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官方还特意公开了一段主题曲版PV。

强敌来袭!《食戟之灵》第3季动画将于10月3日开播

这次《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官方公开了一段半分钟的PV,激扬的主题曲贯穿着视频,看上去非常热血,高达之间的对战也异常精彩。《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将在25日开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是时候钦定新的三流机师了。”“诚哥我好想你啊!”“看上去很不错,可以期待一下。”

明日开播 《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公开主题曲版PV

《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动画的故事舞台为近未来,发生在动画作品《机动战士高达》的塑料模型,通称“钢普拉”在1980年代引起热潮后数十年的世界。那时卷起了一股“第二次高达模型热潮”的新浪潮,每年也都会举办高达模型对战的世界大赛。

主角伊织诚是个喜爱高达模型,并梦想着有一天能参加高达模型对战世界大赛的高达模型玩家。他遇见了一位战斗时可以将高达模型操控得出神入化的神秘少年岭司,于是两人组成搭档向世界大赛展开挑战。第二季的开端为第一季故事的七年之后,主角也替换成了星野文奈、神木世海、高坂佑马三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 GM 的逆袭》主题曲版PV公布 动画8月25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