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二季第3话《ベーゴマと追憶と…》先行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2017年8月宣布决定制作第2季,预定2018年1月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二季第3话《ベーゴマと追憶と…》先行图情报。正当鹿田九与远藤豆玩着小时候的“贝陀螺”玩具时,萤小姐突然出现,并且二话不说便脱下了自己的裙子?!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二季第3话《ベーゴマと追憶と…》先行图情报。正当鹿田九与远藤豆玩着小时候的“贝陀螺”玩具时,萤小姐突然出现,并且二话不说便脱下了自己的裙子?!

贝陀螺需要在平坦的地面上才能玩得开,获悉这一点的枝垂萤拿来水桶,并将裙子脱下盖在桶口,利用凹陷进去的部分形成了陀螺场。“战斗”一触即发,很快萤小姐便被淘汰出局,而在她弯下身子寻找掉落在草丛中的陀螺时,身后的九君看到了心照不宣的刺激画面……

《粗点心战争》二季动画第3话《ベーゴマと追憶と…》先行图:

粗点心战争(日语:だがしかし)是琴山(コトヤマ)绘制的日本漫画作品,连载于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从2014年30号起开始连载,单行本已经出版8本。 动画方面,由《周刊少年Sunday》在2015年43号宣布改编成电视动画,首播时间在2016年1月至3月。2017年8月宣布决定制作第2季,预定2018年1月播出。

本作主人公鹿田九居住在偏僻半岛的“鹿田粗点心屋”,由于喜欢漫画,九并不愿继承自家粗点心屋,就在父子俩一直为了这件事争执时,一位来自大城市的美少女——枝垂萤突然出现在二人面前,一场“残酷”又爆笑的粗点心大战就此打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二季第3话《ベーゴマと追憶と…》先行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