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交响诗篇》第一部剧场版解说视频公布 动画将于2017年底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交响诗篇》第一部剧场版解说视频公布。骨头社宣布全新剧场版《交响诗篇 High evolution》将分为三部上映,第一部将于2017年9月16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交响诗篇》第一部剧场版的解说视频。 《

《交响诗篇》是骨头社在2005年制作的电视动画。时隔12年之后,骨头社宣布全新剧场版《交响诗篇 High evolution》将分为三部上映,第一部将于2017年9月16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交响诗篇》第一部剧场版的解说视频,带着观众一起回忆作品。

《交响诗篇 High evolution》动画为三部曲,将于2017年、2018年、2019年逐年上映。本作会以电视版画面为基础加入新制作的画面,剧情方面将会涵盖有关在电视版世界10年前发生的“第一次爱之夏”事件,建构出“新的故事”。据解说视频透露,第一部剧场版的主题为“父子之爱”,看过原作的老粉丝们大概能够猜到第一部剧场版的内容了。剧场版的看点有三个:“12年前的视频和新作视频的调和”“音乐文化的融合”以及“谁都不知道的结局”。

交响诗篇High Evolution》是骨头社推出的《交响诗篇》新作剧场版动画第一弹,将于2017年开始上映,后两期则分别定档于2018年和2019年。《High Evolution》再现了TV版中第一次爱之夏的事件内容,更多不为人知的真相将在这里得到揭晓。

《交响诗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名为兰顿·萨斯顿的少年与神秘的少女LFO驾驶员优莱卡相遇,并为此加入反政府武装团体“月光洲”,在月光号上不断成长。随着一次又一次的战斗,原来入世未深的兰顿逐渐发现他从前所不知道的真相。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交响诗篇》第一部剧场版解说视频公布 动画将于2017年底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