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番外片海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番外片海报公布。虽然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第二部还没有那么快上映,但是官方贴心地为大家推出了第二支小番外。日前,迪士尼官方公开了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番外片的海报。

说到迪士尼近年的动画作品就不能不提到《冰雪奇缘》这部动画电影。这部动画电影上映的时候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创造了新的票房纪录。官方推出的小番外也深受观众们的好评。虽然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第二部还没有那么快上映,但是官方贴心地为大家推出了第二支小番外。日前,迪士尼官方公开了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番外片的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冰雪奇缘》番外片海报当中,雪宝和驯鹿都是节日的打扮,在他们身后则是冰雪的世界。

据悉,这次的冰雪奇缘》小番外将会讲述自从阿伦黛尔王国重新对百姓打开大门后,他们即将迎来传统的冬日假期节日。然而艾莎女王很伤心自己已经没有父母可以陪着过节,雪宝决定要为他的这两位好友过一次最传统的圣诞节。番外将和新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贴片上映。

《冰雪奇缘》是2013年迪士尼推出的3D动画电影,也是迪士尼成立90周年的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影片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雪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该片包揽了2013年度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奖,主题曲《LET IT GO》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截至2014年4月10日,电影原声带也已9周领跑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榜,首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以来最火爆的原声专辑。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番外片海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