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碧蓝幻想》圆盘第五卷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碧蓝幻想》圆盘第五卷开启发售。电视动画《碧蓝幻想》是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改编自Cygames同名游戏的动画。8月23日,《碧蓝幻想》动画的圆盘第五卷发售,特典里也有惯例的SSR王之力。

电视动画《碧蓝幻想》是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改编自Cygames同名游戏的作品,动画。因为在卖BD和DVD加入了游戏的SSR确定抽卡券而卖上了远超于制作水平的销量为人津津乐道。8月23日,《碧蓝幻想》动画的圆盘第五卷发售,特典里也有惯例的SSR王之力。制作水平的销量为人津津乐道。

《碧蓝幻想》第五卷圆盘特典里也有SSR一回以上确定的动画传奇10连抽卡券序列码,不过只有一个。而同样是Cygame游戏改编的动画,《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第一卷圆盘里却含有两个《碧蓝幻想》的SSR特典码,一个确定为妮娜·多朗哥,另一个为SSR一回以上确定抽卡券,而且《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的动画制作比《碧蓝幻想》高多了。

电视动画《碧蓝幻想》改编自Cygames开发的同名手游,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故事的舞台是空中漂浮着众多岛屿的空之世界。在信奉神秘的赛克汀瑟岛上生活的少年格兰以及会说话的羽蜥蜴碧某天遇见了迷之美少女——露莉亚。露莉亚是从企图以强大的军事力支配这个空之世界的军事国家艾尔斯提帝国那里逃来的。格兰与露莉亚为了逃离帝国的追捕,带着格兰的父亲留下的写有“在星之岛伊斯塔鲁西亚等着”的书信,展开了前往壮大天空的旅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碧蓝幻想》圆盘第五卷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