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声优配音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声优配音阵容情报公布,动画10月开播。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是改编自市川春子的同名漫画的一部电视动画片,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化,随后定档2017年10月,由Orange负责动画制作。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将作为今年10月新番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宝石之国》动画的主要配音阵容,佐仓绫音、茅野爱衣、钉宫理惠等多位人气声优将联袂出场。

根据目前公布的情报来看,《宝石之国》动画将于10月7日开始播出,此外9月24日官方还会举办先行上映会,届时将公布第1话至第3话的片源供到场观众抢先预览。

声优方面,《宝石之国》邀请了佐仓绫音、茅野爱衣、内山夕实、早见沙织、能登麻美子等多位业内大牌,对于声迷观众来说绝对是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10月新番《宝石之国》声优名单: 

磷页石:CV黑泽朋世

辰砂:CV小松未可子

黑钻:CV佐仓绫音

钻石:CV茅野爱衣

金红石:CV内山夕实

透绿柱石:CV早见沙织

摩根石:CV田村睦心

翡翠:CV高垣彩阳

蓝锥矿:CV小泽亚李

锆石:CV茜屋日海夏

海王石:CV种崎敦美

蓝柱石:CV能登麻美子

黄钻:CV皆川纯子

金绿石:CV钉宫理惠

日本动画《宝石之国》是改编自市川春子的同名漫画的一部电视动画片,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化,随后定档2017年10月,由Orange负责动画制作。

《宝石之国》背景设定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而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作品中各位角色的名字都取自各种宝石,因此也可以看作是宝石的拟人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声优配音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