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顶尖神医2017》日剧特别篇部分剧照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顶尖神医2017》日剧特别篇部分剧照公开。日本动画《顶尖神医2017》日剧特别篇将于8月23日晚上9点播出。近日,官方现公开《顶尖神医2017》日剧特别篇斋藤工扮成鲸鱼侠的部分剧照。

《顶尖神医》是入江谦三原作、桥口隆志于2008年至2010年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医疗漫画,随后展开的第二部《顶尖神医~The King of Neet~》的连载在2014年完结,讲述了天才儿科医生的故事。日本动画《顶尖神医2017》日剧特别篇将于8月23日晚上9点播出。近日,官方现公开《顶尖神医2017》日剧特别篇斋藤工扮成鲸鱼侠的部分剧照。

《顶尖神医2017》8月开播 斋藤工扮鲸鱼侠

《顶尖神医》曾在2011年改编成日剧,由色气满满的斋藤工饰演男主角西条命。西条命在年幼时接受外科手术捡回一条命,之后就立志要成为一名医生。在朋友的一次意外中,他在神道护医生的手机遥控下成功救活自己的朋友,神道护医生却因此失去了教授的资格。西条命后来成为一名小儿外科医生,而且是天才顶尖名医。他在平圣中央医院任职,这家医院曾因为手术失误导致小儿外科解散。西条命决定重组小儿外科,并扮成小孩子们喜欢的英雄角色。

本剧除了斋藤工,还有《真田丸》真田老爸演员草刈正雄、大冢宁宁、志田未来、松尾谕、远藤雄弥、桃果、大和田伸也以及比嘉爱未等演员加盟。



去过儿童医院或综合医院儿科的家长都知道现场气氛会是多么恐怖,如果现实中也有这么一位有爱的大哥哥医生,想必可以减少不少焦虑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顶尖神医2017》日剧特别篇部分剧照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