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ED主题曲担当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ED主题曲担当情报公布。在ED会把《咕噜咕噜魔法阵》全体的世界观和女主角柯柯丽酱的世界观大量表现出来。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改编自卫藤浩幸原作的同名漫画,《咕噜咕噜魔法阵》动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

咕噜咕噜魔法阵》新版TV动画是时隔17年的重置版。虽然删减了很多内容,但是也算是非常有趣的作品。新版动画很快就要进入《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了。近日,《咕噜咕噜魔法阵》官方公开了第二季ED主题曲的担当情报,由中川翔子和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feat.负责。

中二翔子!《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ED担当公开

中川翔子表示:这次我在ED会把《咕噜咕噜魔法阵》全体的世界观和女主角柯柯丽酱的世界观大量表现出来。能够在最喜欢的《咕噜咕噜魔法阵》的历史里留下自己的歌声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真希望把这样的未来告诉小时候在公园里画魔法阵的自己。看来搞笑艺人中川翔子也经历过画魔法阵的中二时期,小伙伴们有过这种经历吗?

电视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改编自卫藤浩幸原作的同名漫画,《咕噜咕噜魔法阵》动画由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

《咕噜咕噜魔法阵》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吉姆吉姆大陆上的一个小村庄吉米拉村,有一天,国王颁布了勇者召集令悬赏,如果有人能够消灭魔王将会得到五万R并且能够成为哥达国的王子。仁杰的父亲发现了召集令,为此训练他的儿子、强迫儿子成为勇者踏上旅程。吉米拉村有着旅行前不得不去拜访魔法婆婆的规则,按照这个规则,仁杰到达了魔法婆婆的家,勇者被命令和能够使用咕噜咕噜魔法的米古米古族人歌莉一起踏上旅程。然后被国王认同是勇者的仁杰以打倒企图征服世界的魔王纪力而和歌莉开始了旅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咕噜咕噜魔法阵》第二季ED主题曲担当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