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捍卫者联盟》花絮照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捍卫者联盟》花絮照公开。威超级英雄电视剧《捍卫者联盟》在正式上线当天就获得了烂番茄的新鲜认证。近日,《捍卫者联盟》官方也放出了一些幕后花絮照片表示对粉丝们的感谢。

已经在Netflix上线的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捍卫者联盟》在正式上线当天就获得了烂番茄的新鲜认证。上线这几天,各路媒体可以说是对这部新的漫威电视剧好评不断。近日,《捍卫者联盟》官方也放出了一些幕后花絮照片表示对粉丝们的感谢。

铁汉柔情 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捍卫者联盟》花絮照公开

 在这次官方放出的花絮照片当中杰西卡·琼斯正在教夜魔侠织毛衣,看着夜魔侠纠结的样子,似乎织毛衣对他而言真的是太难了。不少网友都表示表示这两个人实在是太可爱了。“这小内八实在是太纯情了。”“厉害了,盲人都会织毛衣了。”“果然是超级英雄,连织毛衣的针都要厉害一些。”这部电视剧不只超级英雄这一个亮点,电视剧中的打斗镜头也被很多网友称赞,官方还顺势公开了《捍卫者联盟》的武替合影。

铁汉柔情 《捍卫者联盟》花絮照公开

《捍卫者联盟》讲述了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和铁拳四位英雄组成的捍卫者联盟对抗反派,捍卫和平的故事。剧中的这四位英雄各自身负异秉,超胆侠双目失明,但拥有超强的听觉和触觉,以及后天学习的格斗技术;铁拳是漫威英雄中拥有中国背景的角色,本身是美国人,但是在中国学习古拳法;杰茜卡·琼斯(Jessica Jones)是“蜘蛛侠”彼特·帕克的高中同学,她也曾暴露在放射性物质前,之后就拥有了超强大的力量以及飞翔的能力;卢克·凯奇大致是一个用拳头说话的英雄,没有特殊的武器,穿一身80年代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是绝对的硬汉角色。


本文标题: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捍卫者联盟》花絮照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