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衍生游戏《最终幻想15:口袋版》预告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最终幻想15》衍生游戏《最终幻想15:口袋版》预告视频公布。官方最新公布的《最终幻想15:口袋版》预告视频时长近2分钟,其中可以看到游戏的预览。在《最终幻想15:口袋版》中角色都不再是本篇帅气高大的形象,而是变为偏向Q版风格的大头形象,画风十分可爱。

SQUARE ENIX公司开发的人气RPG游戏《最终幻想15》刚刚宣布登陆PC平台。8月22日下午,官方又传出了将推出一款新的衍生游戏《最终幻想15:口袋版》的消息。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一段《最终幻想15:口袋版》预告视频。

可爱!《最终幻想15:口袋版》今秋登陆手机及PC平台

《最终幻想15》衍生游戏《最终幻想15:口袋版》预告视频公布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最终幻想15》的最新衍生游戏《最终幻想15:口袋版》将完整还原原作剧情,玩家们可以体验与《最终幻想15》本篇完全相同的故事。故事一共分为10个章节,其中第1章可免费游玩。

《最终幻想15:口袋版》游戏预定于今年秋季登陆IOS和安卓两大平台,此外还将登陆PC平台。

官方最新公布的《最终幻想15:口袋版》预告视频时长近2分钟,其中可以看到游戏的预览。在《最终幻想15:口袋版》中角色都不再是本篇帅气高大的形象,而是变为偏向Q版风格的大头形象,画风十分可爱。虽然剧情跟原版一致,就算是玩过本篇的玩家,《最终幻想15:口袋版》也可以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手机平台也可以让玩家们随时随地轻松地游玩。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最终幻想15》衍生游戏《最终幻想15:口袋版》预告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