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角色歌专辑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角色歌专辑封面公开。TV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的角色歌曲迷你专辑《5 Moving Shadows》将收录5首角色歌曲,《Princess Principal》动画预定于2017年8月30日发售角色歌曲迷你专辑《5 Moving Shadows》。8月22日,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角色歌专辑封面得到公开。

由Studio 3Hz和Actas共同制作的原创TV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目前正在热播中,《Princess Principal》动画预定于2017年8月30日发售角色歌曲迷你专辑《5 Moving Shadows》。8月22日,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角色歌专辑封面得到公开。

《Princess Principal》角色歌专辑公开封面

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角色歌专辑封面公开

TV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的角色歌曲迷你专辑《5 Moving Shadows》将收录5首角色歌曲,分别为安洁(CV:今村彩夏)、公主(CV:关根明良)、多萝西(CV:大地叶)、比阿特丽斯(CV:影山灯)、千世(CV:古木望)的单人角色歌曲,而且5首歌曲都由知名动漫作曲家高桥谅作曲。在新公开的迷你专辑《5 Moving Shadows》封面中可以看到五位主要角色变身爱豆,手拿话筒在聚光灯下演出的样子。不过除了安洁外,其他四位角色都只有背影。该专辑售价为不含税2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8元),感兴趣的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原创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由橘正纪担任导演,大河内一楼负责系列构成,秋谷有纪惠负责角色设计,梶浦由记负责配乐,Studio 3Hz和Actas共同负责制作动画。该作讲述了在19世纪末于东西分裂的伦敦暗中活跃的5名间谍少女们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rincess Principal》角色歌专辑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