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办商FREEing推出《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动漫手办:惠的兔女郎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Acta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近日,日本知名手办制造商FREEing推出《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动漫手办:大学选拔队成员惠的兔女郎手办,并于8月22日开启预订。

在《少女与战车剧场版》中,大学选拔队的成员们大多都是身材十分性感成熟的妹子,深受喜欢成熟女性的阿宅欢迎。近日,日本知名手办制造商FREEing宣布推出一款《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动漫手办:大学选拔队成员惠的兔女郎手办,并于8月22日开启预订。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兔女郎惠手办开订

惠是大学选拔队的中队长之一,她与其他两位中队长三人合作的“百慕大攻击”是其看家本领,座驾是M26“潘兴”坦克。作为大学生,惠的身材充满了成熟女性的魅力,欧派和臀部都非常丰满。由FREEing推出的兔女郎惠手办穿着性感的黑色女郎装及黑丝,性感身段一览无遗,相当诱人。

这款《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兔女郎惠动漫手办与之前开订的秋山优花里兔女郎手办放在一起更有爱哦!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女郎惠手办为1/4尺寸,全高约440mm,售价为23800日元,国内官网售价1377元。该手办于2017年8月22日至9月20日接受预订,预定于2018年2月正式发售。喜欢成熟性感的兔女郎惠的粉丝今天开始就可以去下单了哦!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系列构成,Acta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相提并论的架空世界中,讲述大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为了取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胜利,保住学校而彼此协作,共同战斗的故事。

2012年10月9日起《少女与战车》动画在TOKYO MX首播(1~10.5话);11-12话于2013年3月18日・3月25日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手办商FREEing推出《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动漫手办:惠的兔女郎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