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手办厂商Banpresto推出《海贼王》新动漫手办:薇薇公主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手办厂商Banpresto推出《海贼王》新动漫手办:薇薇公主手办 。日本手办厂商Banpresto推出的薇薇公主手办共分为两款,用不同配色渲染出她的成熟魅力。据悉,Banpresto奈菲鲁塔丽·薇薇手办将于8月24日开始发售,目前手办价格详情尚未明确。

身为动画《海贼王》阿拉巴斯坦的公主,奈菲鲁塔丽·薇薇给人留下最深刻的直观印象或许就是她那漂亮的水蓝色长发了。近日,日本手办厂商Banpresto推出《海贼王》新手办:薇薇公主手办 。薇薇公主手手办也忠实还原了薇薇公主这一点。


本次Banpres

日本手办厂商Banpresto推出的薇薇公主手办共分为两款,用不同配色渲染出她的成熟魅力。手办上,薇薇身穿长裙和披肩,眨眼回眸的姿势极尽可爱,完美的身体线条和高耸的胸脯都让手办整体凸显出迷人的色彩,适合摆放在华丽的背景中拍照留念。

据悉,Banpresto奈菲鲁塔丽·薇薇手办将于8月24日开始发售,目前手办价格详情尚未明确。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Banpresto《海贼王》奈菲鲁塔丽·薇薇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8月24日

  手办价格:待定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8cm


本文标题:日本手办厂商Banpresto推出《海贼王》新动漫手办:薇薇公主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