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电影《正义联盟》的乐高版预告公布 11月17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C电影《正义联盟》的乐高版预告公布,11月17日上映。《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据悉,《正义联盟》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近日,乐高公开了一款DC的电影《正义联盟》的乐高版预告。

就像日本大热的动漫作品都会推出手办一样,在美国很多热门的漫改作品也常常会和乐高推出联动。近日,乐高公开了一款DC的电影《正义联盟》的乐高版预告。在这次公开的《正义联盟》的乐高版预告当中所有人的正派和反派都化身乐高小人,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正义联盟》的乐高版预告:

虽然主角全部变成了乐高小人,但是显然官方制作这个《正义联盟》的乐高版预告的时候还是十分用心的。包括神奇女侠躲避子弹的镜头也做得相当流畅,蝙蝠侠即便是变身乐高小人也相当酷炫。而其中最有趣的还是海王,官方为了将海王的头发做成水中飘动的样子,竟然在拍摄水底戏份的时候转动了海王的头套。

海王戴的是假发?《正义联盟》乐高版预告公开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据悉,《正义联盟》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DC电影《正义联盟》的乐高版预告公布 11月17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