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URAHARA》OP与ED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URAHARA》OP与ED主题曲情报公布。原创动画《URAHARA》的OP主题曲《アンチテーゼ・エスケイプ》由上坂堇演唱,ED主题曲由本身就是歌手的春奈露娜演唱,目前还未公开标题。

日本动画《URAHARA》是预定于今年10月开播的原创动画,此前本作已公开了三位声优:春奈露娜、上坂堇和石见舞菜香。8月22日,《URAHARA》动画官网更新了OPED主题曲情报和追加的声优。其中OPED将交由两位女主的声优演唱,也算是近年来动画的套路了。

炸虾也有声优!《URAHARA》主题曲以及追加人设公开

原创动画《URAHARA》的OP主题曲《アンチテーゼ・エスケイプ》由上坂堇演唱,ED主题曲由本身就是歌手的春奈露娜演唱,目前还未公开标题。此外,本作还追加了三位新的角色,与此前公开的三位合计共六位:

须藤りと:春奈露娜

白子まり:上坂堇

绵䌷ことこ:石见舞菜香

丸野みさ:天野心爱

炸虾:松本保典

さゆみん:饭田里穂

原创动画《URAHARA》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原宿是文化、时尚、可爱的聚集地。围绕着须藤りと、白子まり、绵䌷ことこ三位女子高中生,故事在原宿街名为“PARK”的期间限定商店展开。某一天外星人降临地球,欲将人类创造的文化夺走,此时名为丸野みさ的不可思议的少女现身。为了守护大家所爱的原宿,三位女子高中生站了出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URAHARA》OP与ED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