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最新宣传PV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新番《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最新宣传PV已公布。《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改编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10月新番《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最新宣传PV已公布。相比于第一弹PV,本次的视频新增了许多精彩片段,其中不乏一些官方送出的有趣彩蛋。

《Love Live!Sunshine!!》二期动画第二弹宣传PV:

《Love Live!Sunshine!!》第二弹宣传PV里,Aqours的成员们训练的样子呈现在观众面前,之后果南一记公主抱将鞠莉揽在胸前的样子更是让CP党欢呼不已,果然还是官方发的糖更加甜入心脾。PV结尾,千歌高高跃起的样子依然闪闪发光,令人期待10月的到来。

《Love Live!Sunshine!!》二期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改编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影响,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本文标题:10月新番《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最新宣传PV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