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新角色人设图和配音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新角色人设图和配音声优情报公布。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将于2017年10月开播,并将连续播出2季。8月21日,《魔法使的新娘》官方公开了一位新角色及其人设图和配音声优。

根据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将于2017年10月开播,并将连续播出2季。8月21日,《魔法使的新娘》官方公开了一位新角色及其人设图和配音声优。

大欧派女王注目!10月番《魔法使的新娘》公开新角色

昨天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官方公开的新角色为蒂塔尼亚。她是统治着不老之国提尔纳诺的妖精们的女王,由代表作是《蜂蜜与四叶草》原田理花、《妖精的尾巴》艾尔莎·史卡雷特、《Fate/Zero》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的女声优大原沙耶香配音。从这位女王的人设图中可以看到她有着一头及地的长发和异常醒目的大欧派,女王气场十足又不失性感。

《魔法使的新娘》TV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STUDIO公司负责动画制作,长沼范裕担任导演和系列构成,高羽彩负责编剧,加藤宽崇负责角色设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新角色人设图和配音声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