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恶人》第三部《恶人浪花恶道篇》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恶人》第三部《恶人浪花恶道篇》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日本漫画《恶人》系列从2001年开始连载。《恶人》第三部《恶人浪花恶道篇》于8月22日在讲谈社《Evening》18号上迎来最终回,也表示该系列在连载16年后正式落下帷幕。

由田岛隆原作、东风孝广作画的漫画《恶人》系列从2001年开始连载。《恶人》第三部《恶人浪花恶道篇》于本日(8月22日)在讲谈社《Evening》18号上迎来最终回,也表示该系列在连载16年后正式落下帷幕。

揭露黑社会世界!《恶人》时隔16年完结

《恶人》系列第一部是《极恶人》,故事舞台设置在广岛。第二部是《激昂恶人》,故事在大阪发生。第三部是《恶人浪花恶道篇》,原作作者另一部作品《正义代书战士》的角色也有登场。故事讲述的是黑社会世界,男主角神崎守白手起家,以非一般的手段解决各种问题。其中《极恶人》在2014年改编成日剧,并将神崎守的设定改为女性,由尾野真千子主演。

原作作者田岛隆在回顾这16年的创作生涯时表示,《正义代书战士》代表在表面世界行使法律,《恶人》代表在黑社会行使法律,这是两个完全相反的世界。跟法律无关的普通读者会爱看《正义代书战士》,律师、法官、脚本家、小说家以及行家会爱看《恶人》。但这两部作品对于作者来说都是自己的孩子,他倾注的感情都是一样的,无分彼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恶人》第三部《恶人浪花恶道篇》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