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Comic Girls」动画制作阵容与先导宣传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omic Girls」动画制作阵容与先导宣传片公布。芳文社旗下,由はんざわかおり创作的「Comic Girls」在早先已经宣布了TV动画化,近日,「Comic Girls」官方公布了「Comic Girls」动画制作团队信息以及先导宣传片。

芳文社旗下,由はんざわかおり创作的「Comic Girls」在早先已经宣布了TV动画化,近日,「Comic Girls」官方公布了「Comic Girls」动画制作团队信息以及先导宣传片。

「Comic Girls」动画先导PV<<<进入欣赏


下面是制作团队的信息。

监督:德本善信

系列构成:高桥ナツコ

脚本:持田堂子、横手美智子、花田十辉

角色设计:斋藤佳子

音乐:末广健一郎

音响监督:名田川仁

制作:Nexus

「Comic Girls」动画讲述的是女漫画家们的日常故事。主角·萌田薰子是一名15岁的女子高中生漫画家,她以「薰子」为笔名创作的四格漫画在读者问卷调查中垫底,最后担心她精神撑不住的编辑推荐她进入了女性漫画家宿舍。

室友也都是女性漫画家,大家创作的都是不同的题材。薰子画的是四格漫画,恋塚小梦画的是少女漫画,胜木翼画的是少年漫画,前辈色川琉姫画的是青年漫画,而且贫乳的色川前辈给自己起的笔名居然是「爆乳姫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Comic Girls」动画制作阵容与先导宣传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