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よしむらかな就表示《高达》厨真难伺候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よしむらかな就表示《高达》厨真难伺候。近日,日本漫画家よしむらかな就表示《高达》厨真难伺候,非要问别人有没有看过初代《高达》。

对于一些长寿的系列作品来说,总会有半路入宅的粉丝。这些粉丝也往往不是通过第一部作品入宅的,同时也不一定会在入宅后补老作品,而是跟着新系列追番。近日,日本漫画家よしむらかな就表示《高达》厨真难伺候,非要问别人有没有看过初代《高达》。

非要看初代?漫画家说《高达》厨真难伺候

漫画家よしむらかな说:就算说自己喜欢《超级战队》系列,别人也不会说“那你看过《秘密战队五连者》吗”(企鹅娘:《秘密战队五连者》是日本东映公司在1975年制作的《超级战队》系列首部特摄作品,总之就是很早很古老。),但是如果说自己喜欢《机动战士高达》的话,就有《高达》厨来说“那你看过初代《高达》吗”。《高达》厨的难缠之处马上就体现出来了。

非要看初代?漫画家说《高达》厨真难伺候

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 。与《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3大里程碑。初代《高达》,是日本真实系机器人动画的元祖级作品,放映于1979年,动画由Sunrise公司制作。因为自创了宇宙纪年UC.0079年,故此也习惯称为《高达0079》。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よしむらかな就表示《高达》厨真难伺候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