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将延期到2018年春季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将延期到2018年春季放送。之前,《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TV动画本宣布定于2017年7月开播,不过现在已经8月下旬了,当然是跳票了,而且跳到了明年的春季,真是让人有的等。

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是《闪电十一人》系列的最新作,2016年7月由Level5正式公布,该企划既有游戏,也有动画。近日,据《闪电十一人》官网最新消息,预定于今年7月开播的电视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将延期到2018年春季,不但游戏延期,动画也延期。

动画也延期!《闪电十一人》新作2018年春播放

《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的故事是初代《闪电十一人》的平行世界,一共有3名主角,会从不同的视角展开故事。他们分别是星章学园FW 1年级灰崎凌兵(CV:神谷浩史),雷门中FW2年级稻森明日人(CV:村濑步),王帝月之宫中FW2年级野坂悠马(CV:福山润)。

之前,《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TV动画本宣布定于2017年7月开播,不过现在已经8月下旬了,当然是跳票了,而且跳到了明年的春季,真是让人有的等。

动画也延期!《闪电十一人》新作2018年春播放

日网友对《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动画延期纷纷表示:“Level5竟然也延期了。”“比起以前已经没了元气了啊。”“说得像是你们会看一样。”“最近是不是很糟糕啊,《二之国2》也令人不安啊。”“这个时候延期的话空下来的档期播什么?”“就算不延期也没啥意思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将延期到2018年春季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