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第二季最新宣传绘公布 动画10月14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8-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第二季最新宣传绘公布,动画10月14日开播。之前宣布要推出《3月的狮子》动画的第二季。现在关于《3月的狮子》动画第二季的详细播出信息,《3月的狮子》第二季动画将于10月14日在NHK综合频道开播,一共有22集。

将棋题材的动画《3月的狮子》在播出之后,获得了不错的人气,之后官方也是宣布要推出《3月的狮子》动画的第二季。现在关于《3月的狮子》动画第二季的详细播出信息,《3月的狮子》第二季动画将于10月14日在NHK综合频道开播,一共有22集。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最新的宣传绘,大家熟悉的角色都登场了。

《3月的狮子》故事讲述了17岁的职业棋手桐山零,由于小时候遭遇事故失去了家人,被父亲的好友棋手幸田收为弟子。但是寄人篱下的生活并不好过,逐渐桐山零在生活上和将棋中都十分孤僻,无法融入群体。就在桐山零感到自己遇到瓶颈停滞不前时,某天被前辈棋手灌醉,被住在三月町的川本家的长女川本明里带回家照顾,从此桐山零与川本家的三姐妹相遇,在与三姐妹的相处中逐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HAFT负责制作。2015年9月在《Young Animal》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第一季于2016年10月8日起每周六22:00在NHK综合频道首播,全22话。

《3月的狮子》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在NHK综合电视台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3月的狮子》第二季最新宣传绘公布 动画10月14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204.html